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政策,融入党的理念,贯彻党的精神。2014年12月19日下午4:35,医学院在隆徳楼205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党课由医学院院长李院长主讲,各班班委及学生会成员参加。

李院长首先对来自不同班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加入到党的基础知识培训表示欢迎。后来,李院长讲述了有关党理论的基础知识,从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的举行,让同学们明确定位了努力的方向,积极努力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贯彻党的政策。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创新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养。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