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举行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结业考试



2015年7月5日19:40,医学院在隆德楼103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考试”。本次考试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监考,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党课考试。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沉着的作答,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风貌,相信在她们的努力下,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党课考试,让当代大学生明白了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让理论知识更加扎实稳固,从理论上联系实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