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宣讲活动



为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医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16时50分在隆德楼105教室举办了以“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借助“抗战”一词展开主题,带领同学们走进历史文化的殿堂。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播放影片的形式,将中国的抗战历程一幕幕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引得同学们广泛思考。随后,主持人以九一八事变为例,结合了抗日战争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硬道理,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本次活动,并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国耻,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领悟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促使同学们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举行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