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1日,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支部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刘在森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副院长、支部委员曲晨菲,院长助理、支部委员毕春华,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在森领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与支部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院长李秀艳发表讲话,要求各位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在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医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各自岗位上,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力争更好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