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入团选拔考试



为了切实保证新团员发展质量,壮大团员队伍,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医学院于11月3日在A208举行入团选拔考试。此次团课考试由团课授课教师监考,医学院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初衷是使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团的基本知识,让红色信仰薪火相传,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考试一贯遵循青岛滨海学院诚信严格的考场纪律,考试前,考生们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坐好,并保持安静。考试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回答问题,争分夺秒,他们思想汇集于笔尖将对加入团的渴望与热情倾注于试卷。试卷上结合自身实际谈论怎样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问题每个人都郑重写下了自己的行动与信念,整个考场只有沙沙的写字声。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理想和信心,选拔出严格要求自我,能力出众,立场坚定,愿意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的进步青年。入团积极分子在团支部关怀和培养下,必定会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