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为考核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医学院于2021年11月7日在教学楼A208室开展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一贯遵循青岛滨海学院诚信严格的考场纪律,考试前,考生们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坐好,并保持安静。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细致答题,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此次考试内容紧扣党章、党史等基础理论知识,同时又考核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理论内容。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出考场。

通过本次党课考试,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理论修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进一步成熟,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为早日入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场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