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二场专题培训讲座



2021年11月22日,医学院团总支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8教室,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二场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医学院辅导员王飞主讲,讲座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第七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辅导员王飞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目前全国依旧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随后,辅导员王飞与大家共同回忆了自2020年初至今,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的抗疫历程,重点讲述了疫情中的“中国速度”,即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过程。同时,辅导员王飞向大家讲解了在抗疫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包括:四位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的故事、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故事等。讲座最后,辅导员王飞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使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领悟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也使学员们认清了当前我国依旧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提高了学员们自觉执行学校疫情防范要求的意识,有利于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