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为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素养,持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管理工作,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支部于2021年11月2日在A308室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辅导员王飞主讲,讲座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飞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紧紧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辅导员王飞有讲述了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和张薇的抗疫故事,使同学们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辅导员王飞共同诵读二十字抗疫精神,激励同学们要弘扬抗疫精神,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理解感悟抗疫精神,提升了其思想修养;此次党课培训更是一次疫情防控教育课,统一同学们的思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入团选拔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