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2015年1月14日下午,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医学院在隆徳楼103举行了“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专题讲座。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毕春华干事、李娜老师、本专科学生代表以及山东省护士外派实训基地的孙老师、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李院长围绕医学院学生实习规划及途径做了全面分析讲解,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随后毕干事为同学们分析了医学生的职业规划及特点,对外派实习进行了介绍。最后,山东省外派基地的老师对外派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诚挚的祝愿每个学生都拥有美好未来。

本次专题讲座的举行,为医学院学生今后的就业规划进行了定位,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人生目标,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就业途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确分配时间,充实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上一条:有效教育 有效演练 防患未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