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雨过之后,弯腰之时



2015年4月2日,医学院志愿者们围绕着聚德楼和隆德楼开展了弯腰活动。因下过大雨的缘故,空气中弥漫着泥土味的惺忪感。志愿者踩着泥土来到了活动地点,她们拿着垃圾袋,从头开始干,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恪守着志愿者的奉献与服务精神,志愿做最好的志愿者中的一员。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不曾理会浸满泥水的垃圾,她们伸出手,弯下腰,捡起垃圾的瞬间就是最美好的一刻。地表被雨水冲刷,一些碎屑无法隐藏,只有更好更认真的去完成,才会不愧于青年志愿者这一团体。

本次活动的举办,见证了青年志愿者不惧辛苦,不怕脏累的精神,深刻的体现了志愿与服务的含义,她们鼓着一股气,为的是更好的完善志愿者,完美的去完成任务。雨过之后,弯腰之时,让弯腰精神在学院里源远传播。

医学院

2015年4月2日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