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服务进社区,爱心暖人心”活动



2015年4月18日下午2:00,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坐车来到了昆仑山庄社区进行义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有序地排列在一起,由山庄负责人进行工作分工,并安排好带队的社区人员。具体活动项目是拿着分配好的刷子和装满墙漆的桶,到每个单元去刷小广告。

活动中,志愿者在楼道里寻找小广告。堆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广告都被志愿者条条粉刷。志愿者一遍遍沾着桶里的墙漆,不厌其烦的粉刷着墙面的污垢,为社区的整洁做了贡献。社区人员进行着指示,并提供好的建议,为粉刷提高了效率。志愿者们的双手在活动中沾满白色泥点,衣服也没能幸免。但是,作为志愿者,更应该具有良好的品德与素质,不怕脏累,传播志愿精神。

通过本次的社区义务活动,以小见大。从清理小广告开始,展望美好的未来。只要人人都有一颗志愿的心,相信在社会中会逐步涌现正能量。义务活动走进社区,用我们志愿的爱心去温暖人心!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