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为庆祝第104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百年护理文明,2015年5月12日,医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宇、医学院院长李秀艳等领导出席并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医学院院长李秀艳致辞,她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校领导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她从“5.12护士节”的来历讲起,阐述了护理事业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去做一名“基础知识扎实、护理技术娴熟”,具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 “白衣天使”。

演出由一场炫酷时尚的动感舞蹈《Kevin Crew Show Time》拉开序幕。牛丽莎教授的《长江之歌》、舞蹈《跪羊图》、宋博和刘超老师的《明天会更好》、小品《医院门口》、全体教师的合唱《革命人永远年轻》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晚会步步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李秀艳院长和康白教授同为6月份即将奔赴各地实习的2013级专科学生授帽,神圣的授帽仪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次职业精神的洗礼。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并通过微博开展实时互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护士节文艺晚会,同学们点亮了职业梦想、找到了前进方向,为下一步的实习与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