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智力回答,手赠明信”活动



2015年5月22日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立业餐厅举行了“智力回答 手赠明信”活动。12点活动开始,志愿者集合在一起佩戴好飘带,拿着宣传板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开展起来。大家一只手拿着明信片,一只手拿着答题纸,以积极的心态面带微笑游走在同学中间,而同学们大多表现出积极的态度,踊跃答题,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虽然有答错题但是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应对。活动中,志愿者充分表现了一种敢做敢说的精神,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使同学更好的融入到活动中去,从智力问答中感悟生活的真谛,志愿者义务的分发明信片,为的是使同学更好的了解生活中的知识,并学会积累,了解自己身边的方方面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志愿者更好的坚信,只要努力,就会传播好的正能量。智力回答,手赠明信片,让大家都投入到有趣的活动来,为了以后更好的享受生活而做了准备。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