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一周年合唱比赛”获二等奖佳绩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一周年,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我校于2016年12月9日在大礼堂举行“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一周年合唱比赛”,医学院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二等奖佳绩。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首首耳熟能祥歌曲更是唱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赞美,表现出当代青年学生的雄心壮志。作为最后一直代表队,我院以《当那一天来临》,《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把气氛带入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院的同学们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大家从精神上得到一次洗礼,使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为祖国未来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