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师生举办“同心战役,共克时艰”主题实践活动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会自我疫情自我防护措施,医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在教学楼1号楼大厅举办“同心战役,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医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主题实践活动。

医学院师生在实践活动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预案,由疫情防控医护组人员,对入校入寝同学进行体温测量。医护人员发现发烧发热学生后,第一时间向医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报备,并对发烧发热同学进行单独隔离观察。随后,发烧发热学生做好个人隔离措施,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实践活动最后,学院学生干事迟敬韬叮嘱活动师生,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仍旧严峻,各位师生依旧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师生如有发烧发热状况,要第一时间进行报备并单独隔离,按照防控预案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让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了解身边人有体温异常时应该如何去做。加强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深入了解,消除紧张之心,学会防护措施,强化同学们的责任心,担当起医学生应尽的使命。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红十协会举办抑郁症防治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