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腰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心,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的美丽整洁,2021年10月23日,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操场举行 “弯腰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中午时分,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来到操场集合,摆放好“弯腰活动”的宣传展板,呼吁师生们在宣传展板上签字,共同支持“弯腰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向过往的师生介绍“弯腰活动”的含义、目的及意义,努力让师生们充分了解弯腰活动,并积极参加进来。启动仪式现场,师生们与协会成员积极交流,为“弯腰”活动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启动仪式的最后,师生与青年志愿者学会会员一起拍摄合影留念。

劳动人民是平凡的,也是美丽的。整洁的校园要靠每一位师生的辛勤劳动来创造,来维护。让我们一起“弯腰”,为维护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一小步,环保一大步”实践活动 下一条: 医学院师生举办“同心战役,共克时艰”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