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腰一小步,环保一大步”实践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0月28日举行“弯腰一小步,环保一大步”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在餐厅和教学楼之间的道路上清理垃圾,同学们将道路上的餐盒等垃圾夹起来放到垃圾袋中,同时向就餐完毕的同学们宣传弯腰活动,告诉他们不要乱丢垃圾,要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接着同学们来到实验楼周围,将道路上和草坪上的垃圾打扫干净,并反复检查草坪周围的花坛,确保将垃圾清理干净。紧接着,同学们将操场周围道路上垃圾桶里的垃圾清理了一遍,同时也把垃圾桶周围的垃圾清扫干净。最后,同学们沿着操场走了一圈,将操场上的落叶和树枝清理干净,并把操外围的尘土清扫干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的整洁美丽,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意识到弯腰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保护校园环境也增添了一份责任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耀红色光影 敬百年风华”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