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活学活用: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日常医疗急救知识的了解,普及医疗急救知识,医学院实践协会于2021年10月28日在实验楼201教室举行“活学活用: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讲人通过几个关于日常急救知识的小问题把同学们引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解答这些问题,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习日常医疗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和医疗急救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随后主讲人通过一些视频更直观的向同学们讲解相关急救知识,并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一些急救操作。紧接着主讲人请几位同学说一下出自己对日常医疗急救知识的了解和看法,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并相互讨论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急救事例以及对于学习医疗急救知识的感想。最后主讲人做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传承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急救能力,使同学们以后可以更好的应对日常生活中的突发状况,为同学们以后更好的服务患者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 医学院义工协会举行“洁净校园,溢溢书香”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耀红色光影 敬百年风华”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