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义工协会举行“洁净校园,溢溢书香”实践活动



为了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共建我们美丽的大学校园,医学院义工协会于2021年10月29日在实验楼5楼举行“洁净校园,溢溢书香”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义工协会会长首先将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把需要打扫的卫生区域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明确了自己的分工,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洁工作。有的同学们拿着抹布仔细地擦着实验桌,将实验桌上的尘土都打扫干净;有的同学把实验室里的桌椅都排整齐,将黑板也擦干净;有的同学们将走廊和实验室内的地面都拖干净;有的同学们相互配合,将每一扇窗户都擦的干净明亮。最后义工协会会长向同学们做了活动总结,表扬了同学们勤劳能干的精神。实践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在劳动中贯彻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滨海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书法协会举办“书法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活学活用:日常医疗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