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健康校园建设,2021年11月5日,医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此次“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主要以教学楼、学生公寓的清洁、消毒、通风工作为主,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下卫生环境基础。

活动伊始,班级卫生委员负责分配各个同学负责的区域,然后根据各自的任务领取不同的卫生工具。活动过程中,打扫教室的卫生小组认真的擦了黑板、扫了地面、擦了窗户并打扫了各种死角,清理楼梯的卫生小组认真擦洗着楼梯的每个角落,负责打扫露天室外的卫生小组也积极扫除垃圾,体现了学校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精神。随后,由医学院卫生部的部员检查了自己负责的区域,对有问题的班级进行了整改。活动的最后,卫生委员用稀释的84消毒液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半小时后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进行,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们医学院传播,也体现了我们医学院卫生部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使得全体学生干部从实际出发,为全学院学生爱护公共卫生做好表率,以达到提高全体团员素质的目的,相信我院卫生情况将再升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捡拾垃圾,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书法协会举办“书法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