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捡拾垃圾,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为了使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增强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8日举行“捡拾垃圾,保护环境”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来到操场上捡拾垃圾,清理操场周围道路上的塑料袋,并将垃圾桶里的垃圾清理干净。接着,同学们来到了餐厅周围,将餐厅与教学楼道路上的餐饮垃圾夹起来放入到垃圾袋中,同时同学们还清理了餐厅周围草坪上的垃圾。同学们来到了宿舍楼附近,将宿舍楼周围草坪里的卫生纸和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并向返回宿舍休息的同学们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知道创造绿色校园的重要性,并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弯腰活动,让同学们养成主动弯腰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的美丽整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和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的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探索医学,掌握未来”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