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科学饮食 健康减肥”宣讲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肥胖已经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节食对健康的危害,学会健康管理自己的身体,从而到达健康减肥的目的,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举行“科学饮食健康减肥”宣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科学饮食,健康减肥的意义,并引导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健康减肥的看法,积极调动了活动的气氛。同学们也带着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观看了宣传片。了解到了什么是科学饮食,健康减肥。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之间也互相交流了此次活动的心得。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了解到营养均衡是科学饮食的关键,学习到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严禁酒驾法律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谱风芳华,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