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6月1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于校礼堂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诚邀山东科技大学王忠春博士为全体师生讲授,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转播。

本次讲话内容包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等内容;关于学风建设,高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随后,王博士就领会学习授课内容向师生提出两点要求:作为教师应该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应该主动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宣讲活动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大课,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会后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自身实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我校广大师生清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含,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护理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