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陶冶情操。医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下午组织17级学生参观了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有秩序地抵达博物馆,琳琅满目的画,手工作品,字贴等作品相继映入大家眼帘,本次参展共分为三个方向:平面设计、空间设计和多媒体设计。每个人的题材与内容都不尽相同,有的作品与最新科技有关,是创意优秀且可直接开发的新产品;有的是为改善生活中的细节,为生活更加舒适便捷而设计;有的是关于自我生活的作品;还有的提出了一整套全新的设计理念与方法。同学们参观时都驻足观赏、啧啧称赞。

本次展览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同学们体验不同的乐趣,开阔视野,更加深刻地领会艺术的魅力,让大家在艺术中来感受生活,对未来理想生活充满希望!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山东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