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山东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为全面倡导文化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青岛滨海学院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于校礼堂组织召开“山东科学大讲堂”报告会,本次报告的主讲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教授,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室观看转播。

首先,武教授对我校承办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山东科学大讲堂的时代意义和目标进行了介绍;本次报告主要分为“中国目前能源形势初步分析”和“对人生成长的初步见解”,我国能源资源总量比较丰富,拥有较为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例如页岩、煤层气等非常规化石能源,以此鼓励大家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开创能源开发利用新途径;随后武教授就“秀才赶考”为例,激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控制自己,坚持团队协作精神,从而提高学习效率;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报告会结束后,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立足自身实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报告的成功召开,旨在通过科普报告的方式鼓励引导大学生积极发挥各自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参与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伟大事业中来,让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年校级国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