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承办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做好应考的准备。医学院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医学院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出席大会的还有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教务干事毕春华,以及医学院全体师生。

首先,刘干事就本次大会目的及主要议程进行了简单说明,接着张竞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本着对自己、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认真诚信应考;随后由学生代表牛玉涵同学同大家交流日常学习的心得体会,分享学习经验;之后,李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李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进行总结,对我院每一位师生为学院荣誉和利益的全心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习生实践经历,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发展自己,率先垂范,树立榜样;同时,李院长督促大家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诚信应考,利用考试检测自身的知识水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最后刘干事做总结,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合理规划时间,不断进步,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和目标,端正心态,从而加强学风建设,共同创造和谐的校园学习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转播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无问西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