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转播



2018年7月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于大礼堂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转播。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栾树文主持,会议宣读了《2018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例》,接着商学院14经济学2班崔翠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珍惜时光,师恩不忘”的美好希冀;随后教师代表进行总结补充,表达了教师对大家的祝贺以及殷切的期望,提出“大任在肩智者挑”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校友代表的寄语和校友代表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学长当年的校园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奋斗之路,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最后,校长韩方希教授发表致辞,他寄语毕业生们“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在家国情怀的涵养中找寻方向,在执着信念的坚守中务实笃行,在驰而不息的奋斗中开创未来。牢记滨海校训: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在逐梦未来、成就人生的崭新画卷上,做一个永远的追梦人、实干者!”在全体师生饱含无垠情感的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这一场中途旅行,不短不长,一张车票终将到站。愿我校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挥别过往,再度启程!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承办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