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为帮助学生深刻、全面地了解国内外的形势,提高同学们对当前形势与政策的认识。青岛滨海学院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在校礼堂召开“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为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报告会开始,韩校长说明了我校每年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报告会就国际、国内、青岛西海岸以及我校发展的当前形势与政治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首先从世界角度出发,简要介绍了2018年各国的发展战略、趋势,着重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对中美两国的影响,就国家核心利益、民族未来利益、人民群众利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析,并提醒当代青年学子身上的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随后,韩校长分析了我国的国际形势与治国理政制度,以及中国未来同各国关系的发展趋势,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正视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具有重大的现实价值;接着,报告会就青岛西海岸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强调青岛由沿海重要城市提升到全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的转变,对青岛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最后,韩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校的科研成就、教学成绩,指出我校将继续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并且不断完善教学设施等目标。期末考试接近尾声,暑假临近,韩方希教授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考出理想的成绩,假期愉快。

本次报告会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并鼓励学生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提高专业课水平、全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