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汉字演变历程”宣讲活动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历史文化演变过程的了解,拓宽知识面。2015年4月10日中午12:50,医学院在隆德楼205举行了以“汉字演变”为主题的汉字演变历程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依次讲解了汉字的来源以及甲骨文、金文、大篆、小篆等八种文字演变的历程。通过字体代表人物及作品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古代文字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分别尝试古代八种字体的书写,更深刻的体会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

通过本次汉字演变历程宣讲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与内涵。让当今这个充满网络用语的时代,重新找回中华汉字文化的归属感。

医学院

2015年4月11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清扫警卫室义工服务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