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奋斗青春最美丽,树立正确价值观”主题班会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拥有一个明媚而又充满色彩的青春,正确树立人生的理想并为之奋斗。2015年4月14日晚上7:40,医学院在隆德楼各班班级举行了以“奋斗青春最美丽,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全体人员参加。

班会开始,班主任首先讲解了班会的标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其中的内涵。随后,各班人员纷纷起来畅谈自己在青春年代的理想,并做好如何去奋斗的规划。

通过本次班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所付出的一切只为不让自己青春留下遗憾,让自己的青春拥有专属它的价值。让未来的自己回想起青春这段时光的时候,能够问心无愧,不为这段时光的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

医学院

2015年4月14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清扫警卫室义工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