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弯腰缔造美好校园”活动



2015年4月15日下午,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隆德楼和聚德楼周围进行了弯腰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集合在了一起,等到规定的时间进行活动。春风漾漾,万物复苏,志愿者的内心同样充满着欣喜,她们每个人都拿着垃圾袋,为了更好的捡拾垃圾,从而体现校园的清净整洁。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迅速的投入到活动中,草丛中隐藏着的白色泡沫碎屑也被一点点捡了出来,还有比较明显的墙皮以及混杂着泥土的塑料袋。志愿者们没有理会手指甲中塞住的泥土,反而认真仔细的寻找垃圾的踪影。四月的风很暖,它不仅温暖了天,并且温暖了整个校园。志愿者们乘着风,同样把温暖铺满了整个学院。

本次活动的举办,继续贯彻了弯腰精神与弯腰力量,让弯腰的声音传递在校园中,从而起到带头作用,使同学都能投入到弯腰的行列中去,只有更好的付出,才能得到相应的回报。我们相信,校园的环境需要弯腰的缔造,只有都去弯腰,学院会愈加美好!

医学院

2015年4月15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