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观念、新理论



为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医学院派张洪美老师参加了汉斯.塞德尔基金会在甘肃酒泉举办的从12月23日到至15年1月3日共为期10天的教师培训班,授课老师是来自德国的老年护理专业的专家Weber先生。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以老年护理专业为例介绍德国的教学大纲和教学目标的革新与变化、德国的老年护理培训机构状况、小组教学法、学习类型测试与实践动手教学方法、实践教学与Bobath卧位法以及一堂课的机构设计、课程导入等等,并实地考察了当地私立和公立的养老院。

本次培训收益颇多,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老年护理的技术,更进一步了解了德国的老年护理发展的现状,对我校未来发展老年护理专业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茶话会” 下一条:体验教学--“盲人”与“拐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