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护理操作技能考核活动



寒假期间,医学院举行了为期14天的临床技术培训,为了检验本阶段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医学院于2015年2月6日在实践教学中心组织进行了专业技能考核。

此次操作考核分为必考和抽考两项,必考项目为CPR,抽考项目则选定了临床应用广泛的静脉输液、无菌技术、口腔护理三项操作,并于考试当天抽签公布了学生抽考项目。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参考学生仪表端庄,态度认真,大多数学生技术娴熟,操作规范准确,有个别动作不到位的学生,监考老师都一一予以现场指正,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熟练掌握此项操作。培训期间,李院长多次询问关心培训进展,对培训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和指导;自培训第一天公布培训项目和考核方案后,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训环境,医学院护理教研室主任李娜老师,张洪美老师,刘超老师,周猛老师每天提前到实验中心,提前一天准备操作用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给学生强化操作练习,带教老师带领学生一起练习,亲身指导;最后学生均通过了本次考核,考核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护理操作技能考核是医学院学习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不断强化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下一步进入临床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