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5年3月11日晚8:00,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李秀艳院长、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室主任岳启安教授、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黄焕生教授和康白教授主席台就座并发表讲话。医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李院长代表医学院对13级本科护理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五个希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的人、有责任感的人、有安全意识的人、有能力的人、有姿态的人。李院长运用俞敏洪等人作为例子,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计付出,勇于创新,怀揣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做贡献。

然后,康白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从师长的角度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建议。学生代表王晓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学生发言,从学长的角度对同学们传授自己的经验。随后,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对本次补考事宜作出了详细介绍,衷心的祝愿参加补考的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对本次开学典礼做出总结,愿同学们可以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自信心、拥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去努力奋斗。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新学期在滨海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指引了方向,而且对我院新学期后续工作的全面、顺利展开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一定会再接再厉,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为滨海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黄岛人民医院领导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护理操作技能考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