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岛人民医院领导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





2015年3月25日下午,黄岛人民医院院长丁宝国,主任张瑞霞,护理部主任马美丽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刘连新、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医学院院长李秀艳等出席座谈会。

会谈中,刘连新副校长对黄岛人民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为了进一步拓展医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加强医学生实践教学,延伸学生就业广度,双方就医学院学生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与黄岛人民医院的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医学类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拓宽了学生就业实践平台。座谈会后我校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

上一条:青大附院来医学院进行实习生面试和教育指导交流 下一条: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