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大附院来医学院进行实习生面试和教育指导交流



3月26日,青大附院护理部主任赵宝春一行二人来到我院,对2015年报名申请去该医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集中面试。根据青大附院护理部对实习生在校表现、学习成绩以及综合素质的要求,本次共有74名同学参加了面试。从2013年至今我院在青大附院的实习生,已有30多人通过了医院的考核,达到直接留院工作的条件。与青大附院建立先面试后实习的工作举措保证了医院实习生质量,也对双方建立长期实习就业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面试结束后,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教务干事毕老师、学生干事刘老师和护理教研室主任李娜老师与青大附院就护理专业建设和发展,拓展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下一条:黄岛人民医院领导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