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了解,关注国家时事政治。2015年4月2日12:50,医学院组织部在隆德楼205举行了“医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代表参加。

主讲人首先带领大家认识了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团员特征、团旗、团徽、团歌等团的基本知识。随后、主持人又详细介绍了“两会”的有关内容,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两会”的深刻了解,带领大家关注国家大事,聚焦两会,关注民生。

通过本次团课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确了我们的权力与义务,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注时事政治的广阔平台。让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深的了解身上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上一条:医学院2015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青大附院来医学院进行实习生面试和教育指导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