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15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报告会



2015年4月8日下午4:20,我院在隆德楼105成功举行了2015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报告会。我院教学科研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李秀艳主持。

报告会上,我院2015年度5项校级科研立项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分别从立项的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立项的可行性分析、项目的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的进度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教学科研指导委员会的成员李秀艳院长、岳启安老师、康白老师、李素平老师及牛丽莎老师等对立项的选题及研究思路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这次开题汇报,课题组成员及参与教师皆获益很大,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有望实现跨越式提升。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文献检索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