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文献检索培训会



4月8日下午,为了提高医学院教师的文献检索及分析能力,把握前沿最新进展,提高科研水平,提升论文撰写能力,医学院特邀请图书馆滕艳霞老师到学院进行指导。会议由李院长主持,医学院老师参加了会议。

滕艳霞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扼要的将检索途径、检索技巧以及检索策略通过检索实例演示的方式,清晰、明了地阐述给大家,展现出数据库强大的检索功能和实用性。

近一年来,医学院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十分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科研及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老师们搭建科研学术平台,多出高水平的论文和科研成果。此次培训的开展受到了医学院老师的热烈欢迎,今后医学院还将开展关于文献检索的一系列培训活动,着力提高医学院教师的文献检索及分析能力,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践行弯腰精神,你我共行动”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5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