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践行弯腰精神,你我共行动”活动



2015年4月9日,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聚德楼和隆德楼附近开展弯腰活动。活动前志愿者们准备好弯腰的工具并聚在一起。志愿者们戴着红飘带,认认真真的捡垃圾以维护校园的环境。

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很多。教学楼后边修路种树,垃圾很多,碎屑也吹散在风里。志愿者们展现了志愿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随手捡起路上的纸团,从土中拽出工业垃圾,为的是维护校园环境,便于树立起弯腰的模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好的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从点点滴滴中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志愿者的行为作为学习的典范。在校园中传递这种正能量,维护校园的卫生,从弯腰开始,轻轻弯下腰,所展现的道德精神会更好的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志愿者在行动,弯腰精神在实践!

医学院

2015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医学院“教师手写教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文献检索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