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医学院2015年春公开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医学院

2015年春公开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了扎实抓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推进课程改革的进行,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举办公开课评课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每个教研室推荐一名教师参加。

二、讲课时间

讲课时间为第九周周三下午,每位老师准备讲课内容30分钟。

三、比赛内容

以课堂教学为主要形式,教学手段可以灵活多样,要充分体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创新,展示我院教师水平和教师风采。

四、评审小组

我院成立了以李秀艳院长为组长的院级评审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李秀艳

组员:岳启安、黄焕生、牛丽莎、李素平、康白、郭炳冉

五、评议方法

各教研室无课老师均参加评课活动,第九周周三下午2:30,在隆德楼105组织评课。各位评委参照评分表列出的项目给予参赛者相应分值,综合打分。评课完毕后召开评审小组会议,推荐一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公开课活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指舞飞扬,展我风采”打字比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学院“教师手写教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