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指舞飞扬,展我风采”打字比赛活动



2015年4月7日中午12:00,医学院学习部为激起同学们的打字积极性,提高各班打字通过率,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特在聚德楼102举行“指舞飞扬,展我风采”打字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参赛人员有秩序的进入教室依次坐好。经过短暂的准备时间,打字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参赛人员斗志昂扬,有序的投入到比赛中去,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起来。赛后由学习部成员记录各班参赛人员的成绩并排出名次,为前三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打字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极大的提高的我院同学的打字热情,对提高各班人员打字考试的通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医学院

2015年4月20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浅谈学习方法”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学院2015年春公开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