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承办滨海讲坛第七讲



医学院成功承办滨海讲坛第七讲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

2014年11月6日,由医学院承办的滨海讲坛第七讲:“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在隆德楼305举行,主讲人为我院院长李秀艳。

李院长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生活经验,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作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面对的心理问题,并找到了应对方法,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并得到了李院长的详细解答,明确了相应的应对方法,更有利于今后的学习。

通过从此讲座,同学们明确了以后生活中面临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使得同学们不再为各种心理问题而苦恼,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克服自己的心理问题,,从而更好的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医精诚 筑梦滨海 下一条:期中实验教学检查组莅临医学院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