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济南成立



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济南成立

我院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入选为护理分会委员

为更好的加强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和专业建设,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卫生专指委)于2014年10月31日在济南金都酒店召开成立大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卫计委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天增主持,山东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范苏荣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厅《关于成立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梁斌言代表教育厅讲话,谈了德国卫生教育和养老护理的做法和经验。山东省卫计委副厅长、卫生专指委主任委员李仲军讲话并对卫生专指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通报了我省医学教育的相关信息。

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顾问、华中科技大学文历阳教授作了《卫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和对策》专题报告。下午各分委会讨论了卫生专指委章程、分支机构2014年——2015年工作要点。我院李秀艳教授为卫生专指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当选为护理专业分会委员。

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是对全省卫生类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专业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它的成立必将对我省的卫生职业教育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学术讲座 下一条:大医精诚 筑梦滨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