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心理学—教学改革座谈会



2014年12月9号下午,医学院李秀艳院长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做教师走进课堂”教学活动,亲自为同学做活动前指导准备,并展开了教学反馈座谈会。

大学生讲课,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理解掌握所学知识,印象感悟更加深刻;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自己的说话能力,锻炼自己的心态。李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简单讲解了教学课件的制作,以及讲课前的引导、讲课后的总结,鼓励讲课同学积极准备,做到着装整洁得体,态度温和,语言清晰明了。同学们对与院长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受益匪浅。

李院长针对本科教学质量状况对同学们进行询问,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各科老师的教学情况做了反馈,李院长对于同学们对于教师教学提出的优点及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整个座谈会和谐融洽。

上一条:体验教学--“盲人”与“拐杖” 下一条:作业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