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园



为了让新生尽早地融入滨海学院,加深对校史的了解、对校园景观建筑的熟悉,便于新生日后的学习和生活。2018年8月28日下午,学生会成员组成导游团,带领2018级同学们游览校园,了解校史,感悟滨海发展史。

新生从公寓楼出发,边走边听导游同学讲述校园轶事,先后参观了介绍行政楼、艺术馆、中央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等地标性建筑,详细了解各区域的功能划分。在学院老师的建议下,领队重点介绍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比如大学生洗浴中心、超市等,便于新生日后的学习和生活。

游览校园活动让新生与校园有了比较全面认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滨海校园蕴含的文化精神,增强了对滨海的认同感、归属感。

上一条:助产教研室顺利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