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



2018年8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教研室在隆德楼102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研讨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全体老师参与教学工作讨论。

本次会议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老教师对新教师进行相关工作的协助。其次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并且明确提出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了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强调注意教学内容的条理清晰性、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性,教学方法的新颖性。同时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及科研任务顺利进行,会议着重强调工作制度及纪律。最后会议鼓励各位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多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使教学科研双头并进,不断完善教育方法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任课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工作思想。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认真部署,为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观看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