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励志电影――《建军大业》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保卫祖国的公民责任感。根据军训计划安排,青岛滨海学院于2018年9月1日晚组织新生观看励志电影――《建军大业》,医学院全体新生观看转播。

《建军大业》是一部以军人为主的影片,该片很好地诠释了“军人”二字的含义,讲述了从“四·一二”大屠杀到南昌起义,再到朱、毛井冈山大会师,创建我党第一只工农武装的历史故事;影片将斗争的残酷、战争的惨烈真实地还原于大荧幕,令大家群情激奋,血脉偾张,三千人抵抗三万士兵,为主力部队争取时间,损失惨重,最终,他们用生命拖延了宝贵的时间;《建国大业》使大家真正感受到生命的意义所在,不顾个人安危,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积极探讨做时代精神的传承者,学习先烈,怀揣梦想,坚定信仰。

本次影片的播出,使大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岁月,让我们保持着感恩的心,尊重历史,缅怀为了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先烈,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