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8年9月6日晚,青岛滨海学院入学教育报告会在校礼堂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主持,校党委张宇副书记应邀作了精彩的报告,医学院组织新生在各班教室观看转播。

大会伊始,孙处长向新生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定位、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培养等,针对新生广泛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张书记发表讲话,为初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答疑解惑,引导大家从容面对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期间张书记旁征博引,引用“荷花定律”激励大家今日事,今日毕,努力拼搏,不负青春;随后,关于我校读书考试、打字考试、普通话测试等规定,张书记谈到求知是大学的本义,身为大学生应笃志笃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精神;最后张书记对2018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梦,为青春留下奋斗的汗水、拼搏的足迹,镌刻无悔的大学生活。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新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为大家正确定位发展方向、科学规划学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团总支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新生参观2018东亚商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