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团总支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团总支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学生会组织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8年9月7日在隆德楼102召开了团总支座谈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医学院院长心理学博士李秀艳教授、辅导员刘芹老师以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简短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果和未来的初步规划,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悟;院长询问大家学生会的宗旨是什么?对此,院学生会主席周永志认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组织,在团体里我们互帮互助,服务他人;李院长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要学会以谦虚的态度尊重他人;最后李院长对今后学生会工作做出部署,有效接纳新生,并鼓励大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激发创新活力,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确定了方向。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入学教育报告会

关闭